主业是长篇摸鱼,副业是挖坑不填

(混更)你猜我打算写哪一篇

[老夫老妻海边长椅看夕阳,老威忽然看着看着就在长椅上过世了]
 “Megatron?”optimus忽然抬起头,面前的夕阳勾勒出他们机体的轮廓。Megatron静静地靠在座椅上,似乎在倾听着爱人的话语。

“Megatron。”optimus有些生气了,Megatron很少这样无视他的话语,以往Megatron会和他开始斗嘴,然而这一次他的爱人仍然是静静地听着,嘴角带笑,安静又平和。

optimus定定地看着他,半晌后看向他们面前的夕阳,低下头,抿着嘴角。片刻他又抬起头,深深地叹了口气。

“Megatron……”optimus低声呼唤爱人的名字,似乎祈求着对方能给他些许回应,谦卑的不像是他自己。谦卑的语气也没能换来对方的回应,他终于接受了Megatron就打算一直沉默下去的事实,独自面对着夕阳,微笑着喃喃自语:

“你啊……”

评论 ( 3 )
热度 ( 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