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业是长篇摸鱼,副业是挖坑不填

最近没更新,因为回过头去看《茫茫》最近几章真的好混乱,该说的剧情都没怎么说清楚。

op怎么坐稳prime之位也没说清楚,普罗图斯忽然领盒饭,忽然蹦出了个普神教主教,明明被削了权又怎么有能力制服普罗图斯帮op牵制议会……

这些我要道歉(´;ω;`)这里给大家解释/理清一下关键:

①主教算是个深藏功与名的人,经历过黄金时代,和钛师父年纪差不多。

②普神教教会虽然被削了权,可是教内信徒还是很多,教会前期顶多就失去了参政权。教会忠于普莱姆斯王族,甚至很多教内职员是有着普莱姆斯王族的血统(普莱姆斯王族会与女汽车人共同孕育火种,但这些火种长大后就交给教会了,不会作为prime培养),正因为如此他们也在暗中保护疑似王族遗孤的tf,因此也在积攒这些年信徒捐献的财物。

③普罗图斯之所以上位很快,一部分是他自己的野心,另一部分是主教暗中扶持。后面一位小少爷会出场,会做相应解释(算不算剧透……?)

④op和主教达成了一个协议,主教帮助op成为prime,资助他们军费。至于op要帮主教什么,这个暂时不剧透咯_(:з」∠)_

⑤op还有其他幕僚们是正经的唯物主义_(:з」∠)_只是战争时期得到教会支持,其他事情将会事半功倍。

⑥Orion当年怎么没被杀死直接丢进了孤儿院?Orion又是怎么一人逃出孤儿院的?声波为什么忠于Orion从来没怀疑过Orion?“组织”到底是谁建立或者资助的?好好想一想吧_(:з」∠)_


评论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