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业是长篇摸鱼,副业是挖坑不填

【TFP】霸天虎大和谐交流群

@买个床的小萌奥 的tfp点梗

①有战地华尔兹描写

②有交流群梗

③cp主mop,这糖有点扎嘴(

④伪推理,比较沙雕,还请严肃地往下看(认真)

某人敲下最后一个字,将文章发了出去。

他相信这个消息足够劲爆,大和谐群不可能不炸。

———————————————————————————————

奥利安跟在威震天的背后,略微不安的环顾四周对他投来目光的霸天虎。

“我们这是在哪?震天尊?”

“这里是我们的飞船。还有,奥利安,我现在叫威震天。”威震天回答。这是今天奥利安第二次叫他震天尊,听到早已弃用的名字,威震天有些不习惯,甚至想起了之前一些不太好的回忆。但他自己都没有发现,极易暴怒的他仍旧不厌其烦的纠正奥利安对他的称呼。

“好的,威震天。”奥利安点点头,他感觉震——威震天变了很多,他说不上来,只觉得他们之间好像隔着一道看不见的墙。看着面前的挚友,他有很多东西想问,但却不知道怎么问出口。

“许多年不见反而生疏了啊,奥利安。”威震天在报应号的廊桥上停了下来,“我们从前可没这么生分。”

奥利安脚下一滞:“是吗?可能是时间过去这么久了,我却对这些一点记忆也没有,记忆还停留在塞博坦与你一起准备前往议会的时候……这一切感觉有些不太真实。”

“汽车人将你掳走,没有及时把你救出来是我的不对。”威震天走上前握住奥利安的一侧肩膀,“好在普神还是给了我弥补过错的机会。”

“威震天……”

“不用担心,我会慢慢告诉你这些年都发生了什么。”威震天嘴角牵出一丝笑意,算是彻底打消了奥利安心中的顾虑。挚友依旧是挚友,他们这么多年未见,又当着那么多属下的面,威震天总不太可能表现的太过热情。

见他们在廊桥上交谈,周围的霸天虎们很自觉的清场了,偌大的廊桥上只剩下他和威震天。只是那些霸天虎们,好像还是不太信任他的样子,看向他的眼神总是若有若无的敌视,或是恐惧。

“看来我的到来还是给你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奥利安看向肩甲处的汽车人标志,它就像一块血淋淋的伤疤,刺痛着挚友:“汽车人的暴行太过深刻了吧。”

“他们最深重的罪行就是将你从我身边带走。”那个汽车人的标志……等会让击倒给他换了。威震天只是略微皱了皱眉,沉声道:“还有他们将塞博坦投入战火之中,最终毁灭了它。”

“……再也没有挽回的余地了吗?”塞博坦,曾经的故乡,现在却是如同其他无生命体的星球一样一片死寂,仿佛塞星是一颗从未出现过生命的星球。奥利安实在无法想象,做出了这种事情的tf不会自责吗?在充电时难道不会噩梦缠身吗?

“我也在努力想办法,所以来到了那颗具有生命体的星球寻找解决办法。”Megatron抬手,手中出现了地球的虚拟影像,“只是汽车人抢先一步,地球上的生物还不太接受我们。”

“有需要我帮忙的,我义不容辞。”奥利安握紧了拳头。

奥利安还是一如既往的好骗,威震天内心一阵庆幸,这样纯善的奥利安,简单的示弱加上他对自己的信任就上钩了:“不用这么着急,你先好好休息,接下来有几条汽车人的加密信息可能需要你帮忙。”

———————————————————————————————

击倒躲到自己的房间,悄悄打开通讯器内一个秘密组建的群聊。

他就不相信今天这么劲爆的事情群里还不炸锅。

【//霸天虎大和谐交流群   20:47  消息999+】

果然,事情足够劲爆,他才两分钟没登,群里炸锅了。

【天上飞的不如地上跑的:卡隆啊,这么快就有文了?】

【技术工人:不足为奇。】

【天上飞的不如地上跑的:谁写的?】

【轮子是炉渣:这就不清楚了,这是匿名发的,谁知道?】

大和谐群里统一采用匿名的方式进行交流,因此谁也不知道谁,说起这个群是谁创建谁拉他进去的,击倒也说不上。因为这个群的人数感觉不大对劲,所以他之前都没点开过这个群,今天也是想八卦一下,顺便吐槽。

【天上飞的不如地上跑的:擎天柱是真失忆了?】

【轮子是炉渣:这还不是最劲爆的,我感觉首领骗他的演技都可以拿小金人了。】

【世界第一跑车:小金人是什么?】

【技术工人:首领用不得着骗,你们铸造晚,不知道他们曾经是一对syaknajai】

嗯?击倒双眼微眯。这可比小金人是什么可重要太多了。不得了,他嗅到了一丝“商机”。

【世界第一跑车:?】

【虎子天下第一:?仁兄你怎么了?】

【天上飞的不如地上跑的:不会是工作期间被声波发现开小差然后制裁了?】

【轮子是炉渣:你倒是一句话说完啊这话听着有歧义@技术工人】

【世界第一跑车:是我想的那种吗?】

【技术工人:咳咳,通讯器有点失灵了,总是有乱码,不好意思。我的意思是说他们之前是一对很要好的朋友。】

【世界第一跑车:吓死我了。】

还以为是真的,击倒叹了口气,不过这个倒是个可以用的素材。

【轮子是炉渣:话说首领和擎天柱进入宇宙大帝内部后发生了什么?说实话我还挺想看的。】

【虎子天下第一:那要看那神秘的家伙愿不愿意写了。】

手起刀落,又一个抗体被斩落。越来越深入宇宙大帝的核心,抗体的进攻越来越激烈,他们行进的速度也越来越慢了。擎天柱瞟一眼身后的威震天,不料威震天似乎也在看他。

看来他们的担心是多余的。

“身后!”

擎天柱一凛,背后是一只已经近在咫尺的抗体,擎天柱下意识猛的向身后砍去,正中那个想要偷袭的抗体。那只抗体只差半臂的距离就可以偷袭成功,虽然及时斩落,但还是非常凶险。

居然在战场上发愣,太大意了。

“在战场上发愣,换做以前我早杀你千百回了。”威震天扳过擎天柱的肩,一发融合炮解决了还在地上吱吱挣扎的抗体,“本以为你是个prime不会受宇宙大帝太多影响,看来是我高估你了。”

擎天柱不想在此时与威震天有太多不必要的口舌之争,于是干脆和威震天交换站位,继续前进。没有得到回应,威震天“嘁”了一声后也不在计较了。

表面上看起来还在计较,实际行动上却依然配合紧密。为了防止刚刚的情况再次出现,他们不约而同地选择将自己的后背留给对方,一方挥剑一方狙击,一方向左另一方紧跟步伐,在狭窄的走道上,每一步都格外谨慎,却又分外悠然自信。议会一别后,他们再也不是曾经的挚友,三百万年过去了,却不想还会有重新能站在一起并肩作战。

过往与现实的身影交织重叠,威震天有一丝恍惚,好像又看到了当年教这个图书管理员格斗术时的样子。再看擎天柱,他的双眼依然纯粹,只是更加坚毅。那个总需要被保护被引导的奥利安不在了,擎天柱的神情没有那么软弱,现在的他坚毅的让人觉得无法靠近。

青出于蓝啊。

“不好,隔板有危险,我需要去帮他,”擎天柱询问,“怎么样威震天,能坚持一会吗?”

这哪里是询问,分明就是命令。不过威震天也不是小肚鸡肠的tf:“这里我顶着。”

擎天柱点了点头,转身奔向了隔板和大黄蜂。忽然半路上他又停了下来,对着威震天,说了一句:

“谢谢你,震天尊。”

威震天从梦中惊醒,睁眼一看,发现自己居然在数据室。这才慢慢回想起自己在这守着奥利安解码,没想到自己居然在这打瞌睡了。

果然还是因为宇宙大帝的控制刚刚解除,身心都还没恢复吗?

奥利安坐在计算机面前闭目养神,屏幕前还留着几串没编写完成的解码程序,或许是奥利安的缘故,威震天走路十分小心,也许是太累了,威震天这么大块头走上前的动静都没有察觉。

细细算下来,好像他也没有怎么好好充电吧。奥利安,擎天柱。

眼前的死敌,现在变回了挚友,威震天忽然很想知道,领导模块究竟对奥利安做了什么改造,改造成了一个令他完全陌生的擎天柱。擎天柱也与他形同陌路,如果将这一切归咎于擎天柱恨他,也无可厚非,但是只是释放了领导模块就让他变回了奥利安,成为领袖后的事情就什么都忘了,细细一想,总觉得有哪些不对劲。

奥利安,擎天柱。

究竟是奥利安还是擎天柱?

威震天出了数据室的门,吩咐完能量储备室的士兵严格巡防后,转身向报应号的起飞长廊走去。

他们再也回不去了。

———————————————————————————————

【//霸天虎大和谐交流群   22:36  消息999+】

【轮子是炉渣:我不信首领是这么柔情的机。】

【天上飞的不如地上跑的:+1】

【世界第一跑车:+1】

【虎子天下第一:+2】

【天上飞的不如地上跑的:喂喂,你打破复读了@虎子天下第一】

【轮子是炉渣:不过我居然还有点喜欢】

【虎子天下第一:话说现在能量储备室真的重兵把守了?】

【轮子是炉渣:你关注点好奇怪,自己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技术工人:其实我觉得宇宙大帝内部的那场还可以详写一点】

【世界第一跑车:兄弟,你可以写】

【技术工人:我事情比较多,没时间(笑脸)】

【世界第一跑车:别推辞了吧,兄弟们在坑底等着吃粮】

【轮子是炉渣:这个不会是你写的吧?@世界第一跑车】

【世界第一跑车:我不是我没有】

【天上飞的不如地上跑的:喂,群规还在呢@轮子是炉渣】

【轮子是炉渣:啧,问一句也不行?】

【世界第一跑车:别吵了吧,安心吃粮不好吗?】

//系统通知  轮子是炉渣被 管理员 禁言24小时

【天上飞的不如地上跑的:以身试法,太厉害了】

【世界第一跑车:天,管理员也是匿名……管理员是谁?】

【技术工人:算了,时间也不早了,明天还有工作,我先休息了。各位,晚安】

【世界第一跑车:晚安】

【天上飞的不如地上跑的:晚安】

———————————————————————————————

第二天一大早,击倒给机体做了个简单的抛光后就出门了,一路上和几个士兵相互问早,路上遇见打击,看起来有些敷衍的问早后一起去声波那打卡。

“打卡这种地球人用的东西我们用干嘛?鬼才知道为了打卡我多早起床。”击倒困意十足。早知道就不聊天聊那么晚了。

“声波说打卡这种东西能让霸天虎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打击也是强打精神,“普通士兵也就到各所属的长官那打卡就行,像我们这种需要直接到声波那打卡。”

“咱们快点去吧,我困死了,打完卡我接着回去补觉。”击倒伸了个懒腰。

到了报应号的核心舱,很不巧他们碰上了毒蜘蛛。

“打卡。”毒蜘蛛咬牙切齿地吐出这两个字,看来还是不服气。毒蜘蛛昨天被声波揍的可惨了,幸好咱们没被毒蜘蛛煽动表态。击倒和打击这对难兄难弟相互一个眼神以示慰藉。

声波倒是一如既往面无表情,毒蜘蛛打卡后头也不回的气冲冲走人。轮到打击和击倒时,声波看了他们一眼,难得用电子音说一了回话:“你们好像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

“有吗?我们很好啊。”击倒心中一惊,表面上打着哈哈,心里头早已波涛汹涌——不会是声波知道那个什么群的事情了吧!?私下里议论首领指不定要被这家伙怎么参。

“哦。”声波这一声似乎话里有话,击倒背后冷凝液直冒,战战兢兢等着下文,不想声波只是回了一个电子笑脸。

笑脸?电子笑脸?

击倒一惊,心中更加疑惑了。就连打击怎么把他捞走的也不记得了。

击倒回到房间,赶紧打开大和谐群,再次仔细对照人数。不错,群里是五个人,报应号上四个高官,群里的身份大致好像都能对应上,

可是,那另一个tf是谁?

评论 ( 10 )
热度 ( 14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