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业是长篇摸鱼,副业是挖坑不填

Lostbelt.N塞星异闻带⑥

6)关于拆迁重建这种事情

某天晚上所长call我,要我参加年终总结,因为我待在塞星处理异闻带任务,直接让我用灵子投影过去参加大会,顺带汇报目前异闻带状况。

我:所长,我这忙,今年我就不参加了吧?

所长:那可不行啊新人,这可是你第一次参加异闻带任务,这很重要的。

好嘛,这好巧不巧赶上领袖睡前故事环节。于是我在prime那充满好奇和督促的目光下链接上了大会的灵子通讯。

年终总结嘛,基本上就是那个套路,严肃程度足以让人睡着。在给众位修正众多人理的杰出御主们颁奖完后,就到了在外御主们汇报工作了。

所长:请在半人马星座的塞博坦御主讲话。

我:所长,这里与观测时有所出入,特异点不一样。

所长:(战术前倾)怎么说?

我:在我来特异点之前的最后一次观测内容是说这里战事平息时间比历史上要早快一个塞星循环,然而我来到这时,内战已经平息快两个塞星循环。

所长:可能是时间校准出现误差。还有吗?

我:这里的两派领袖已经结为火种伴侣了。

所长:(与众位在场御主面面相觑,战术后仰)这……

然后所长直接单方面掐断了我的通讯。

op:(皱眉)这是对你们这些人年终汇报的礼遇吗?塞星可没有这么粗暴对待工作人员的礼遇。

我:(挠头)可能是事情太严重了,所长暂时还反应不过来……

op:(叹了口气)那个决定有那么糟糕吗?

我:……也没那么坏,作为异闻带代表大会第十九位塞星御主代表,我必须要大力表扬二位领袖做到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办实事,认真办正事,为实现塞星重建事务五年计划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ps:因为领袖们拆一次,至少要毁一间房,精装房变废墟的那种😶两位领袖在蜜月期间也不忘工作,视察塞星重建工作,脚步遍及整个塞星……然后塞星重建五年计划预计可以在今年年底彻底实现)

评论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