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业是长篇摸鱼,副业是挖坑不填

《The last King of knight》

@NUMB
4)
当十一骑士再见到梅林时,他正好在擦拭着那柄能控制三头魔龙的权杖,而梅林几乎是要从马上摔下到他这时,而且他身上依然带有着十一骑士不喜欢的酒精气息。
但那点酒精根本不足以令梅林脚步踉跄,气喘吁吁,如同上了年纪的人类拼命咳嗽,像是要把自己的肺咳出来。
“嘿朋友,我没时间解释了,我需要你的帮助。”梅林还不等自己咳完就说明了自己的来意,“亚瑟他们需要我的帮助。”
“我好像没有允许你再次踏入这里,梅林.安布罗修。”十一骑士虽然内心很欣慰梅林还是回来了,但却没有意料到他的回来又是无休止的索取。
“不我亲爱的朋友!请听我说完!”梅林快步跑到十一骑士面前拦住他,急切道,“我知道之前我骗了很多人,说了很多谎话,但这一次我是认真的!”
十一骑士就站在原地,没有回答。梅林深吸了一口气,说道:“之前我和亚瑟分开之后去了王宫那找尤瑟,结果我没有想到尤瑟的病……之后他的遗嘱交给了亚瑟,立他为王。但是现在,现在萨克逊人进犯,亚瑟举兵亲征,现在他们和萨克逊人决战,在巴顿山被围困,我身为他的法师我必须为他们做点什么!”
“那是你们人类的事情。”十一骑士冷冷的回答,他本就不能多参与人类的发展,更何况已经不打算相信梅林的话了。
“萨克逊人以蛮力著称,这本来就很难对付,结果他们竟然还拥有你们的魔法!可以在我们士兵砍到哪他们就能将燃烧的大铁球抛到哪,而且他们的装甲简直坚不可摧!”梅林近乎嘶哑地喊着,一路上他快马加鞭根本不敢休息,解渴也唯有那点酒而已,可是喝酒误事,他也不敢多喝,现在他的嗓子已经是不堪重负了,“我知道我之前做错了很多事,但我这次是真心想要为那些还愿意相信我这个醉鬼的人做点什么。”
十一骑士犹豫了一会,问:“你确定是我们赛博坦的技术?”
“千真万确!”梅林从怀中掏出一个机械鸟,机械鸟飞向十一骑士的手中,完成质量转换后机械鸟将亚瑟等人与萨克逊人的战斗场面投影给十一骑士看。
那简直是单方面的碾压。亚瑟浑身浴血,也不知道是他自己还是萨克逊人的,他身边是一群追随于他的骑士们,他们只是一次又一次地举起手中的剑不断地向敌人劈砍。萨克逊人又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找到带荆棘的铁球,并且将燃烧的铁球抛到英格兰军队内,英格兰的战士们手中的刀剑根本措手不及,队形只能被冲散。
就算那些铁球锈蚀的不成样子,十一骑士依然认出来那是当年骑士们安置在地球上的一些标志,当然那些东西也被桀骜不驯的三头魔龙当做玩具咬坏了不少,那些萨克逊人身上的装甲很多都是那些碎片串起来的。赛博坦的技术要比地球现在的技术要强上百倍,合金制作也要好,亚瑟他们自然无法战胜。
可是最关键的是他们是怎么收集到这么多的地标,又是怎么将它们制作成装甲的?萨克逊人怎么可能在短期内制作这些装备的?
不知道怎么的十一骑士想起了与人类体形差不多并且被流放的昆泰莎。
梅林见十一骑士沉默不语,接着说:“朋友,我本来是不想说出口,毕竟我就是他们口中说的那种人,一生都在行骗,可是面对那些信任我的善良人们,我问心有愧。我明白你们星球已经不复当初的辉煌,甚至在减免的边缘,可是如今我不想让这一切发生在我眼前,朋友我相信你也不愿意。如果你能帮助我,我愿意为了亚瑟放弃酒,金钱……算我求求你。”
十一骑士重新打量了眼面前这个邋遢的大魔法师,梅林他现在看起来糟透了,衣服上污渍满满,浑身上下散发着馊味,胡子和头发油腻的能在衣服上留下印记,这可比他之前做山中隐士更加邋遢。
“对方的确是利用了赛博坦科技,以你们现在的能力根本不可能利用到这个程度,”十一骑士沉声道,“我会帮助你的,朋友。但是我要先和其他骑士联系,我随后到。”
“可是你做好准备了吗?”十一骑士举起手中的权杖问梅林,“我将法杖交给你,守护骑士(三头魔龙)就会听你指令,但这远比之前我所教你的一切塞星技术更加危险。”
“只要能帮到亚瑟,我什么都愿意。”梅林向十一骑士行了个标准的骑士礼,“给我吧,我的朋友。”
十一骑士不再多言,将手中的法杖交给了梅林,法杖在质量转换时,同时解开了三头魔龙的封印。三头魔龙从恒温仓内被放出,迫不及待地飞出了飞船残骸,翱翔于天空,绕着飞船残骸飞行。
梅林骑上马正要离开,十一骑士却叫住了他:“梅林,法杖远比你之前操控过的塞星产物都要厉害,我不清楚他对你们的伤害会有多大,你要小心。”
梅林愣了一秒,十一骑士不知道他想到了什么,只看见梅林嘴角有一丝丝温暖的笑意:
“相信我朋友,为了吾王亚瑟,我愿意付出一切,甚至是生命。”

“撤吧吾王,留得青山在。”贝狄威尔对亚瑟说。
“我们不能将希望全寄托在那个醉鬼身上。”兰斯洛特毫不客气,“梅林不过就是一个醉鬼巫师。”
“都别说了!”亚瑟王低喝,连续长时间的战斗让他脸色看起来十分铁青,“我相信他,你们可以不相信石中剑,但你们不能不相信他建造了巨石阵!他既然说了会带回强大无比的武器助我们击败敌人,他就一定会带回来!”
“恕我无礼,吾王。”兰斯洛特以剑击胸道歉。巨石阵的建造可是让所有人都信服了梅林拥有着无与伦比的强大魔法,而且石中剑是亚瑟成王的重要原因之一,在此诋毁梅林无异于打了亚瑟一巴掌。
“没有牺牲,就没有胜利。”就算疲惫不堪,满身污血尘土,依然掩饰不了亚瑟身上与生俱来的王者风范,他抚摸着石中剑剑柄上冰冷而细腻的纹路,祈求着梅林赶快到来。
就当他抚摸着纹路时,发现剑柄的纹路开始发生了变化,那块纹路变成了一个十字架的形状,亚瑟惊讶于纹路的变化时,头顶忽然笼罩了一片阴霾。
紧接着,龙吟而至。

评论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