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业是长篇摸鱼,副业是挖坑不填

《塞星牛郎天团在线发牌》(1-2)

阅读须知:

ooc肯定有,雷者慎入

多cp向,请小心的往下看_(:з」∠)_

持续更新,不要错过后面的更新吼_(:з」∠)_

娱乐脑洞文,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这里卖个安利→ @钻钻 也有一篇牛郎天团的文,强烈安利_(:з」∠)_

(1)开店?

“铁堡生活也太贵了点吧。”爵士忍不住抱怨,喝了口啰嗦递过来的一杯酒。现在油吧除了他们两个tf就没有其他tf了,爵士索性跳着坐上吧台。

“嘿,我才擦的桌子呢。”啰嗦看着爵士说。

“得了吧,明天你家老板也不会注意的好吗。”爵士拒绝下吧台。

这时啰嗦他忽然像想到了什么一样,激动的冲爵士说:“你说,在铁堡生活这么贵,要不我们合资开个油吧怎么样!”

“一句话,钱从哪来?”爵士翻了个白眼,“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家那位,在警局也拿不到几块钢镚,更别提合资开店的事情了。”

“不不不,这是小事,我就问你,愿不愿意开店?”啰嗦说,“一个属于你的油吧,开张后你就是老板,我想调酒到多晚都行。当然啦,我有个主意,一定可以一本万利的!”

爵士眨了眨眼,似乎有些犹豫:

“我们真有办法筹到钱然后开一家店?”

“只要你一句话,”啰嗦笑眯眯的说。

很快在铁堡的繁华街区内,爵士和啰嗦合资的油吧顺利开张,这里虽然是繁华地段,但同一条街上的油吧也不少,而且每月月租就高的吓人,如果不是爵士拿着警官证对上家威逼利诱的压价,否则上家还不会怕因为偷税漏税的事情曝光才答应给他们打个折。

“门店是开张了,可真的会有tf来吗?”爵士坐在吧台内看着对面街道上的“竞争对手们”,除了这个门店的装修和房租就花了他们不少钱。

鬼知道啰嗦是不是将他之前靠着竞速赛赢得的奖金全掏空了。

“安心啦,等到了晚上你就知道了。”啰嗦神秘一笑,“我们这个油吧等到了晚上才是主场。对了,晚上很多熟人都会来,到时候不要惊掉下巴就好了。”

(2)开张大吉

“该死的,天火我的喷漆去哪了?”

“……就在你手里握着呢。”

“小红到你了,你好了没?”惊天雷气势汹汹的冲到后台,正好瞧见天火忙着给红蜘蛛胸甲前上喷漆。一时间六目相对,气氛变得尴尬了起来。这时惊天雷的背后传来闹翻天的声音:

“靠,炉渣的,磨磨蹭蹭的你们在干嘛?”闹翻天几乎是撞门而入,他根本就没注意到尴尬的气氛:“马上就是我们seeker的节目了,小红你怎么还在上喷漆啊!”

“好了好了知道了,”红蜘蛛抢过天火手里的喷漆,胡乱的在胸甲上喷了一圈,又将喷漆丢回天火手中:“等我回来!”

“可是你的喷漆……”天火徒劳的晃了晃手中的喷漆。

“不用担心啦,外头那群家伙才不管这喷漆呢,只要我们出去一趟他们就会尖叫着要上天啦。”红蜘蛛毫不在意的摆了摆手,“哦对了,今天没有你的节目,你先去厢房等一等吧,我估计过一会就有客人会来找你了。”

“可是……”

“哎呀没那么多可是!”红蜘蛛又折回来,双手搭着天火的肩说:“不就是玩玩吗,到时候你就和他们聊天就行了。随便聊什么,就聊你最擅长的地质学。不要担心他们会对你动手动脚的,老板会替你讨回公道的。就算老板管不了,我红蜘蛛回来第一个拧断他脖子!”

“小红,要走了!”闹翻天冲红蜘蛛喊道。

“你吵死了闹翻天!”红蜘蛛回头吼了一句,接着跟天火道别,“呆鹅,我走了。”说完他又笑着和他的好兄弟去前台表演了。

推开通向舞台的大门,绚烂的雾灯和劲爆的音乐还有尖叫声充斥着每个tf的感官,红蜘蛛最喜欢的就是这种场面。他几乎是一个箭步跨上舞台,底下的粉丝尖叫一声盖过一声,粉丝们毫不吝啬他们的支票和尖叫,只要是seeker三人组有一个动作,粉丝都会爆发出一阵尖叫热潮,某些过分激动的粉丝甚至当场在座位上当机了过去。。

无数金箔碎屑从舞台顶飘落,落在三个tf的肩头上,热情的粉丝直接丢出了支票,支票混着金箔在舞台上飞舞,纸醉金迷用在这里实在是在合适不过。

在台下的一处不起眼的位置,啰嗦对身边已经目瞪口呆的爵士大声说:“怎么样?还行吧?至少不会亏本!”

爵士看着激动的粉丝和舞台上的三位seeker,又想起了在厢房内的其他熟悉的朋友们,他恍然大悟,拿起手中的酒杯对啰嗦喊:

“这简直是一本万利啊!”

评论 ( 8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