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业是长篇摸鱼,副业是挖坑不填

前三集看完打卡
前三集的整体感受一般,青阳的戏份做了大量删减,没有了归尘和苏玛滚草地(小说里这个情节我真的很喜欢),没有被追杀遇险进入地牢见祖父。节奏真的很赶逻辑也乱了很多,比如说阿苏勒你怎么这么快就原谅你真阿爸了呢?原著党估计要气死了(其实是我要气死了😇)。
青阳部分的台词有原著40%的风格,尤其是吕归尘和大君分别的时候。
人物视角切换剪辑痕迹比较严重,甚至还有重复镜头(典型案例吕归尘斩白狼),出戏比较严重,具体可看勒摩生吕归尘时大君进去查看时的顶光色温高,不像是黑夜。第二就是苏玛便当,尼衣服都没破血也没流多少,但背景音效血液粘稠的一匹
整体演技还是在线的,扮演羽然的宋祖儿真的浑然天成
可能是最近在看之前导过九牧的曹盾最新出品的《长安十二时辰》,所以对缥缈录还是要求很苛刻,不过我还是期待后续发展的,希望老贼不会让我们寒心
ps:每当看不下去的时候都在心里想这个刘昊然我可以,我果然是个心软的人(叹气)

评论 ( 7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