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业是长篇摸鱼,副业是挖坑不填

关于长篇人设的ooc暴言

🚨waring:严重ooc,如在观看中感到不适请及时退出


后宫三人各自视角,按照正篇走向但其实也算是老威后宫三角关系的衍生(我是套娃第一人)























小奥视角:

自己:肉身虚弱但辅佐老威一步步走到现在,我跟他这是铁打的伉俪情深

老威:与我互相倚仗的人

op:装傻充愣的政敌情敌(重点是他现在天天超负荷加班每天只睡一两个小时居然还能活蹦乱跳身健体康保不齐将来还要活个长长久久长命百岁我不能忍)


op视角:

小奥:体弱多病但喜欢黑暗兵法,为了助老威达成他心中大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但凡他身体好那么一点都没我和老威什么事了

老威:初衷很好,有可能可以感化,是个可合作的对象

自己:年纪轻轻背负上了以振兴家业为首要目标的破产家族打工人,现在变成了给全塞星打工的打工人,这一眼望到头的工作某种程度上也和小奥一样要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了


老威视角:

小奥:肉身上的病娇,精神上的蛇蝎美人

op:肉身上的女帝,精神上的女帝(op自认为),我精神上的洛丽塔(被打死)


op:?我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重拳出击

小奥:(站在俩人背后死盯)



啊为什么老威视角没有自己,因为没有自知之明(被所有人暴揍)

评论 ( 4 )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