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业是长篇摸鱼,副业是挖坑不填

Lostbelt.N塞星异闻带⑦

一段因为太过沙雕太过ooc而被两派领袖勒令删除,现在作为幕后花絮短片在御主紧急编辑后急忙上传与大家见面(超级大忽悠)


——

(老威与op两人年前一起审查重建工作,结果出差打铁又双叒叕因为拆迁动静太大被举报后——)

我:要打铁就小心点,搞那么大动静生怕全星人不知道你们在打铁,哪怕去霍霍别的世界的对方呢?你们TM拆完就没有发现全塞星的人都在围观你们吗?多大的人了?要点老脸好吗!这种事情我都知道要盖被子!(摔被单)

我:恶心!恶心呐!呸!!恶心!!!!又要重写报告了!所长那过不了审了!(走远)

老威:(淡定看向情报官)

声波:大人你是知道我的,我要是看到了(环顾四周)我会默默关门

老威:(看向副官)

震荡波:老大你是知道我的,我要是看到了(环顾四周)躺床上的就是声波了(声波:???)

老威:(看向空指)

红蜘蛛:别看着我啊老锈桶,你还不知道我吗?我找火伴虽然找的早,但我家那大白鹅,现在碰都还不让我碰,我现在这样子,俗称处机

(我:我好像我知道了更不得了的事情……算了算了,他俩打铁一次堪比隔壁次元阿三湿婆跳一次灭世舞)

评论 ( 3 )
热度 ( 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